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臺中霧峰家具行鞋架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臺中北區家具行鞋櫃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臺中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臺中大里家具展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臺中北區家具行椅墊 / 坐墊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(一)想忘記,很難 紅塵情歌,一曲相思淺唱,一份愛戀吐露,一份安靜的喜歡悄悄滋長,你聽或者聽不到,看或者看不到,我的心事都安放在那里。 等你等了很久,花開花落幾多春秋,柳絮紛飛漫天落,流水無情又去,云水岸,素衣清顏,守候你的音訊,便是我這一生永不敢擱置的期盼。 思念總是如藤蔓慢慢的悄悄的爬上心頭,將我緊緊的纏繞,纏繞,有種窒息的感覺,微微心疼。 思念亦如一張無形的網,將我牢牢的困在里面,任我掙扎,終是走不出來。 多么渴望你的容顏立刻出現在我眼前,哪怕一秒也足以讓我安心與滿足,也足以寬慰我無盡無眠的思念,然而我們卻相隔天涯,遙遙無期。 喜歡夜,喜歡夜的寂靜無聲,喜歡夜的清冷廖然,喜歡在它的懷里靜靜的思念你,午夜里的歌聲,一直伴著一抹思緒淺淺緩緩的流淌,直到我安靜的睡去。 總是會在夜晚無盡的想你,想你的身影,想你的笑容,想你熟悉的味道,春夏秋冬,一個季度的輪回始末,沒有你始終蒼白無味,你可知? 一個人總是喜歡安靜的看風景,風拂過臉龐,微微發涼,風景的那端似乎總是出現你模糊的模樣,像我淺淺微笑,之后便逐漸消失,我努力尋找卻毫無足跡可尋。 你是消失了么?還是不愿見我?要不然你怎會狠心的讓我一人孤單的在歲月里徘徊?我說過,此生只有你是我今生從始而終的相伴,誰都走不進來,心城里只能裝下你,你可知? 親愛的,請不要讓我苦苦守候你留給我的煎熬,好嗎?縱然我對你癡心絕對,可是我的心卻在逐漸枯萎凋零。你留給我的為什么只有蒼涼,你知道?思念一個人真的很苦,很苦,心里苦的太久了,竟再也品味不出一絲甜意。 曾經試圖想要狠心的忘記你,卻終是徒勞一場,你已如我生命里的血液,穿梭在我跳動的脈搏里,我終是忘不了你,你的笑,你的好。 我遇上了一場愛情里的劫難…… (二)如此,等你到老 我想過今生等不到你,我便黯然隨命,心也跟著死去。 可是我轉念又不甘,我能這般癡心等你,為何你卻遲遲未來,你若來,我便隨你而去,無論天涯海角,還是海枯石爛。 我是個平凡普通的女子,這你知道,我渴求的只是平凡,簡單,快樂的生活,只要和你朝夕相伴,相知相守,同甘共苦,就是我這一生最幸福最滿足的事,有你一切都可以如此美好。 我在春天的路口等你時,你還是未來,錯過了春天的風景,我心里有些失落,而這些失落你卻看不到,我的眼眸逐漸失去光輝,你也看不到。 夏天來了,我依舊張望著你,你還是未來,秋天,你的身影依舊渺茫,冬天想與你看一場美麗的雪景,你還是未來,如今雪花亦隨著雨水消融了,而你卻不知在哪? 如果你看到我的寂寞淺吟的思念心語,你會奔向我,然后抱住我,對我說,對不起,寶貝,讓你等的太久了嗎?你會嗎?我想我那時即使淚水早已模糊了眼眶也會狠狠的責怪你,為什么不早一點來?讓我等的如此辛苦? 思念的折磨,對于我來說就是無法擺脫的泅渡,困住了我的心,我的情,我的一切。 親愛的,你知道嗎?我今生注定無法逃脫你溫柔的陷阱,深知會狠狠的陷阱去,再也出不來,可是還是執拗的往里去,無論別人怎么勸說,也無濟于事。 愛上你是一種情毒,明知自己會被情毒傷的很重,卻寧愿種在心里,讓自己靜靜的體會這種情毒蝕骨的感受,即使生命在流逝,也心甘情愿。 只想讓你知道,我很愛你,我寧愿容顏在歲月里被荒廢,也要愛你一生,戀你一世,也不愿放下你,忘掉你,也會一直等你到老。 花影扶疏里,暗香微透,故事里的情節已被我幻想過無數次,我想演繹著屬于我們的傳奇,親愛的,如果可以,請不要讓我飽受思念的煎熬好嗎?今生,也只羨鴛鴦不羨仙,相依相守,如此便足夠了。 一首歌唱道,“世界太蒼白時間欺騙了等待,說愛與不愛都是老天安排……”,如果上天憐愛我這樣一個癡心的女子,請不要對我如此殘忍,讓這段緣分早日聚首好嗎? 看著天空中陰沉的云朵,仿佛心里也跟著消沉起來,相見為何如此難? (三)只想,為你輕歌 今夜,我只想輕輕的為你吟唱,埋藏在心底的愛。 即使你聽不到,可是我還是要吟唱,哪怕最后我已泣不成聲。 你一直存在我的歌聲里,每一字每一句都在我的吟唱中落滿心間,每次我的歌聲總是充滿一絲幸福也伴隨著一絲憂傷。 想你念你是寂寞里的歌聲,在夜里,漫出的一朵幽蓮,清冷而孤寂。 你存在我安靜的歌聲里,出現在我甜美的夢里,就如歌詞一樣,世界之大,為何我們相遇,難道是緣分,難道是天意?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,我的夢里,我的心里,我的歌聲里…… 我喜歡安靜的守著那份對你的喜歡,偶爾用一點心情文字記錄著這份感情,安靜時我可以聽到你對我的呼喚,所以我還是要安靜的聆聽你的聲音。 天空之城里,我聽到心在哭泣,輕柔凄美的聲線,仿佛要把人的思念哼唱到心底深處,我跟著一起哼唱起來,突然無法繼續下去……親愛的,你感覺到了嗎? 對于愛你,我一直想要很勇敢,卻一直很安靜,我不知道你是否洞察了我的內心,明白了我的心,亦或許你還未曾知道。 對于愛你,亦很簡單,我不愿失去你,想要緊緊抓住你,和你在一起,用最真誠的心去愛你,我想要告訴你,我很愛你,真的很愛你,那么你呢?愛你是幸福的亦是苦痛的,而你為何不給我答復? 你不在我身邊,覺得世界失去了顏色,心情總是如雨天里的灰暗,不敢一個人走在雨季里,我怕眼淚和雨水參合在一起,將面容打濕的憔悴不堪。 親愛的,假若你來了,我們能共唱那一首屬于我們的主題歌嗎?關于我們的故事,我們的主題歌,我們的愛情。 曾經,你知道嗎?我想過我們會在歲月里逐漸失去彼此,錯過彼此,因為緣分太過淺薄,情緣太過渺茫,可是我現在真正明白,遇上你就是我最美的相遇,我不愿將你放開,你也不要輕易放開我好嗎? 雖然我們現在無法牽手看朝陽余暉的浪漫,日月星辰的閃爍,可是只要彼此的心緊緊相惜在一起,任何現實的阻擾也會攻破,你相信我,我相信你,沒有什么可以將我們分開。 那些在時光中的三兩行文字,鋪滿紙張的一段段心事,滲透著淡淡的墨香,熟悉的味道,再次涌入鼻尖,流瀉著無法裹覆的情思,我的世界滿是你。 前世你是不是我滴落在掌心的一顆淚,最后幻化成一顆記憶痣,要不然今生怎會讓我如此心疼的朝思暮念著?

春雨一下,就把柳樹葉染綠了,春雨是綠色的嗎? 春雨一下,就把梅花染紅了,春雨是紅色的嗎? 春雨一下,就把油菜花染黃了,春雨是黃色的嗎? 春雨一下,就把丁香花染紫了,春雨是紫色的嗎? 啊!春雨,你這么美麗,請你告訴我們:你到底是什么顏色的? >>>更多美文:浪漫

愛運動的母親因關節炎嚴重,導致手腳變形,行動遲緩,再加上年邁體弱,平時很少出門。 晚飯后,母親在客廳里不停地來回踱步。打掃完衛生后,我對母親說:“媽,你想看電影不,我帶你去看電影。”母親很驚訝,望著我說:“去嘛,幾十年都沒進電影院了!” 盡管電影院離我家很近,但對于母親來說好比走“長征路”。我把車開到樓下,佝僂著背的母親在我的幫助下費力地坐上了車。望著母親,我心潮起伏,小時候母親牽著我們看電影的情景又歷歷在目。 母親年輕時愛看電影。放露天電影時,我們早早的就會抬起凳子去占位置,晚飯后母親就帶著我們去看電影,偶爾母親還會炒點葵花分給我們。邊看電影邊吃葵花的感覺,給我們清貧枯燥的童年增添了不少幸福感。有了電影院后,我們家兄弟姐妹多,經濟條件又差,看一場電影一次就得買好幾張票,為此,母親和父親常常爭吵不休。為看電影,母親不知受了父親的多少氣。看完電影,我們和母親興高采烈地討論著電影里的那些情節,父親總會守在家門口,板著臉,大聲呵斥母親:“你死后,要給你埋在電影院,讓你天天看個夠!” 幾十年過去了,我們漸漸遺忘了和母親看電影的歡樂。當我邀請母親看電影時,我想母親一定是滿懷喜悅的。 停好車,我牽著母親的手慢慢地向電影院走去,乘電梯來到影視大廳。大廳里基本上都是些年輕人,大幅電影宣傳畫醒目地立放在通道上,給影片增添了不少誘人的色彩,水晶吊燈懸掛在天花板上,給整個大廳籠上一層朦朧的美。 母親拉著我,她的表情從高興變成了驚奇,這樣的氛圍讓她多少有些失望,自言自語地說:“這哪是電影院,感覺不是來看電影的。” 售票機前,有的人手里拿著錢,有的人手里拿著卡排隊等候買票。輪到我時,售票員禮貌地問我是否有會員卡,有卡是30元一張,無卡是80元一張。母親聽到后,拽了我一下說:“是什么電影喲?這么貴!我們以前看電影才一角五分錢一張票呢!”我笑著對母親說:“媽,現在的電影院高檔多了,不像以前那樣擁擠不堪,又臟又亂,你感受一下。”母親看著我辦卡、買票。拿著我遞給她的票,她望了又望,心疼地說:“一場電影就花了60元,我一輩子看電影都沒花過這么多錢呢,還不如在家看電視。” 扶母親在休息廳休息,因我們看的是3D電影《美人魚》,我就獨自去買3D眼鏡。母親拿著眼鏡看了又看,戴上又摘下說:“這眼鏡花錢沒有?”我趕緊說:“不花錢,是免費的。”“這么貴的電影票,是應該送的。”勤儉節約一輩子的母親,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的今天,還是舍不得亂花一分錢的。 電影開始了,母親輕聲說:“戴著眼鏡看電影,好別扭,頭昏腦脹的。”母親顯然已經不太適應現代電影的表現手法:夸張、跳躍、喧囂,色彩斑斕。關鍵的是她不能很快地進入角色,她已習慣好人壞人一目了然的傳統敘事風格的電影了。3D電影立體感強,撲面而來的畫面,時而湍急,時而洶涌,母親抓著我的手,把頭靠在我的肩上,堅持把電影看完后說:“現在看電影真是花錢受累!” 回老家后,姐姐告訴我,母親把我帶她看電影的事不厭其煩地告訴親朋好友,幸福的樣子,讓人羨慕呢。和母親通電話,她也愛提起這次看電影的事,讓我心酸的是她說的那句話:“姑娘,沒想到幾十年后,都這把年紀了還能走進電影院看場電影,謝謝你了。”母親那里知道,電話這頭的我早已淚流滿面! 陪伴是愛的最好表達。今后,我要多陪母親看電影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
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罩工廠
台中南區家具行家具工廠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台南餐廳沙發評價台中霧峰家具行椅訂製 台中大里家具行椅推薦 高雄燕巢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vx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